眨眼就能拍照?这13种黑科技绝对让你跪服

分享到:

曾经小时候让你写一封很拉风的未来科技的文章,如果让我加个日期,我会或许会写上2020年,一个感觉很遥远的的年份,但算一下,我年纪还不老,还可以学习跟得上的,那么小时候我们的的天马行空实现了吗?

1、这是我未来的手机屏幕。

2、帮你把重点记在电脑里的马克笔

3、可以透过全息摄影的技术学做料理。

4、3D笔,让你体会一把神笔马良。

5、会自己移动的迷你打印机,太可爱了

6、自动美甲的机器,已经看到了一大波美甲师失业了。!

7、葫芦娃附体超强吸水的地面,再也不用担心城市道路积水严重了。

8、未来计算机是触觉。

9、所有的垃圾都找到了归宿,我随手丢垃圾的习惯终于可以继续任性了!

10、假肢也能跑步,能爬山,能跳舞,无负担!上亿残疾人将受益此技术。

11、打开手机摄像头,你也可以精通八国语言,出国旅游再也不怕看不懂菜单,看不懂路标,看不懂公交站牌。

12、一次可同时拍两页,而且不需要按下拍照键,翻页就会自动捕捉画面。

13、背后帖张纸,放在充电板里就可以充电,这个技术貌似已经开始应用了,三星手机不是吗?

14、眨个眼就可以拍照,这个太爽了,你看过的所有瞬间都将被记忆。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