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可折叠手机曝光:黑科技

分享到:

不得不承认,三星在屏幕技术上还是有一套的,而且对“掰弯”特别感兴趣,包括早期的曲面屏和现在的侧面屏。下一步,三星又要向可折叠屏幕进军了。

据爆料,三星可能会在2016年1月份推出全球首款可折叠手机,开发代号为“Project Valley”。

 

三星可折叠手机曝光!真正的逆天黑科技

 

不知道是不是就长这样?

据悉,目前的测试机有两个版本,分别搭载骁龙820、骁龙620处理器,内存为3GB,而且惊喜的是将会支持microSD卡扩展。——Galaxy S7也有可能重新支持扩展。

其实今年早些时候,韩国媒体就透露三星将在明年推出可折叠手机,可能是Galaxy S7的变种版本,而且三星还在MWC 2014大会上闭门展示了可折叠的平板,不久后也有相关专利曝光出来。

嗯,可折叠手机,再配上一款可折叠键盘,帅呆了!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