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科学家为永生,把史前细菌注射到体内,结果如何?

分享到:

最早追求永生的人在埃及有法老,在中国历史上则有秦始皇,前者是希望能死而复生,后者则是追求长生不老药!当然在现代人看来,不过就是《神话》而已,但真的有一位科学家付诸实施了,而且他的迷之操作是将一种传闻能大幅增加生物体寿命的细菌直接注射进了人体内,而且距今差不多有十几年了!

 

 

给生物带来永生希望的芽孢杆菌F

2009年莫斯科州立大学的阿纳托利·布劳奇科夫博士在西伯利亚萨哈共和国的马蒙托瓦戈拉(猛犸山)的冻土带内,发现了一具保存非常完整的猛犸象尸体!古生物学家对这种保存完美的这种史前生物遗体非常感兴趣,因为这就是一个史前生态环境!

 

 

布劳奇科夫博士在猛犸象的脑部找到了一种奇特的细菌,这种细菌最早可以追溯到350万年前,为什么说它奇特呢?因为某次实验中布劳奇科夫博士发现,被这种细菌感染了的果蝇和小鼠的发展超乎了博士的预料,因为这些实验对象不仅没死,反而大大延长了它们的寿命!甚至还使一只年老的小鼠恢复了生育能力。

 

 

雅库茨克流行病学家维克多·切尔尼亚夫斯基博士称,直觉告诉他这很可能是一种“长生不老药”,景观对生物体的具体促进作用还不甚明了,但博士推测应该是芽孢杆菌F在生命过程中释放的某种活性物质激活了实验动物的细胞免疫态,使得它们寿命大大增加。

布劳奇科夫博士的疯狂实验

布劳奇科夫博士还发现了这种芽孢杆菌F不仅对动物有效,还对植物生长也有同样的效果,不仅比别的植物生长要快且高大,而且还更耐霜冻,对植物增产抗病都有相当的效果!另外在雅库茨克地区生活的民众寿命要比其他地区平均水平高出许多,博士认为芽孢杆菌F渗入了地下水系,进而被雅库茨克地区的民众喝下,产生了对实验动物以及植物类似的效果。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