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进水里也能浮在水面的手机

分享到:

每年都有超过8200万部手机因为掉进厕所、泳池或在海滩上丢失而损坏 手机厂商发布了多款防水手机来解决此类问题,但Comet则在这个基础上将防水功能升级。  这款安卓手机的防水等级为IPx7,更能浮在水面,这意味着手机用户再也不用从海底或是将手伸进马桶的便盆里捞手机了。

 

 

Comet手机由加利福尼亚州的普拉桑特?拉杰?乌尔斯设计,他在Indiegogo网站发起了众筹活动,来筹集生产该设备的资金。

 

 

Comet手机采用安卓系统,搭载了4.7英寸的显示屏,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此外还配有与三星Galaxy S6 Edge手机类似的LED通知灯。

这款手机拥有 4GB 的运行内存,配置了主频2GHz 的高通骁龙 810的八核处理器,2800毫安时的电池容量,据称能满足“全天工作和娱乐”的需求此外,该手机的“情绪识别器”能利用生物传感器来检测用户的体温,衡量他们的快乐程度。LED灯将相应地改变颜色,来适配他们的心情。

除此之外,Comet手机还配置有加密工具Qlock。 先行购买的优惠价为32G的版本279美元,第一批手机预计明年四月向众筹支持者发货。

64G版本的定价则为289美元。两种机型都有黑、白、金三色可选。乌尔斯先生希望众筹款项能达到10万美元,目前已筹得超过13300美元。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