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产品中的那些“口袋妖怪”

分享到:

 

如果你的家中居住空间非常有限,或者对这类智能家电家居产品的便携性有很高的要求,不妨来看看这些小玩意是否用得上。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难免会不小心把食物弄在衣服上,如果不幸是在餐厅用餐,那么情况就会十分尴尬。当然,每个人可能都有一些应对措施,比如用湿纸巾擦拭、冰块甚至是雪碧,但谁也无法保证实际效果。现在,海尔推出的一款超便携“洗衣机”咕咚,可能会解决这种问题。

它看上去就像是一瓶爽肤水,内置超强劲马达,一分钟可实现700次的拍打频率,同时仅需一枚AAA电池供电。机身内还拥有一只塑料水胆,可随时对衣物上的局部污渍进行喷水和拍打式清洗,即时解决油渍、咖啡渍、红酒渍等变干后难以清洁的污渍,十分方便。另外,如果配合洗衣粉、洗衣液或是一些可随时携带的局部清洁剂,则能够发挥更好的效果。

 

 

扫地机器人也是近几年开始逐渐兴起的小家电产品。而这款来自日本家电厂商CCP推出的ZZ-MR4扫地机器人尺寸只有170×56毫米,重约275克,两只手合起来,就可以轻松把它捧在手中。

虽然体积很小,但是功能上ZZ-MR4却丝毫都不含糊。它内置多种传感器,能自己决定移动方向,底部的刷毛和吸口能把脏东西都吸到肚子里。由于体积小巧,ZZ-MR4可以钻进那些大个子机器人进不去的沙发底下、床底下,把卫生死角一网打尽。ZZ-MR4使用三节AA干电池供电,续航时间最多6小时,剩余电量可以通过机身顶部的LED灯来判断。此外,ZZ-MR4内部的集尘袋、刷头都是可以拆洗的,用起来非常方便。

 

 

对于喜欢出门郊游或者探险的朋友来说,电力可以非常重要的能源,不管是手机、定位器还是各种工具,都需要电力作为能源。因此如果能在户外随时随地拥有充足的电能,关键时刻甚至可以挽救自己的生命。而这款名叫Blue Freedom的水力发电装置就非常适合户外使用。

Blue Freedom直径20厘米,厚5厘米,重约400克,旅行时可以装在包包里。使用前,先把发电用的水车取出来,然后找到流动的水源,将本体和线缆连接,然后再将水车扔到流动的水中即可。

Blue Freedom有2A和1A的USB充电接口各一个,可以一边发电,一边为手机等设备充电。如果手机等设备暂时不需要充电,Blue Freedom本体里面有一个5000mAh的电池,可以储备电能备用。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