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在各种地点都能享受露天浴的神奇吊床

分享到:

 

在大自然的怀抱里摇着吊床休息,心情也会被治愈了。吊床的来源,原是美洲土著居民为了在睡觉时保护自己,免受动物和害虫袭击的威胁而使用的。之后西班牙人发现,它在航海中船只摇晃时也能让人安心睡觉,于是在水手间大受欢迎。

来到今天,吊床的历史被翻开了新的一页——它的名字叫做Hydro Hammock,一款甚至拥有沐浴功能的吊床。

开发这一吊床的人是Benjamin Frederick。他说是为了能在大自然中享受露天浴,从而制造出这个商品的。

 

 

Hydro Hammock在英媒Daily Mail Online和美媒design boom上也颇受热议。

为什么这个吊床在世界上如此受到注目呢?就这个原因,今天小编分成3个部分向大家介绍。

01、地球上处处是露天浴场!

 

 

有了这个吊床,无论在世界何地都能享受摇晃的露天浴了!它比一般的吊床稍重,所以在使用的时候要找到能够承重的地方再安装哦。

而且,享受的方式不仅仅只有吊着一种。想要在沙滩上享受露天浴的人,还可以参考上图,先把沙挖出,再把吊床埋进去。

02、附带有加热器,无论在哪里都有热水

 

 

吊床附带有加热器,可以把冷水加热成热水。事先充满电的话,还可以持续3个小时加温呢。加热100升水,只需充电大约30分钟就足够了。加热器还带有USB充电功能,能给智能手机等设备充电。解决了在户外时总是烦恼电子机器没电的问题。

03、够大!无论情侣还是家庭都能使用

 

 

这款吊床的承重程度,是加入大约190升水以后,再加上2个成年男子的重量。因此可以一边看着美丽的景色,一边和爱人窃窃私语,享受两人专属的露天浴。

还可以化身供儿童玩乐的小型游泳池。

 

 

这个Hydro Hammock现在正在KICK STARTER上筹集资金。价格稍贵,筹资中标价为单倍尺寸的话260美元(约1615元),双倍尺寸的话则是390美元(约2422元)。但是,以上款式是还不包含加热器的,想要加上加热器成套购买的话,将要花费至少920美元(约5713元)。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