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敢信吗!这架波音747居然只是个巨型玩具~

分享到:

飞机玩具相信大家都见过不少,毕竟在街头的很多电动玩具商店当中都可以买得到。对于小朋友们来说,操作一个长约 20 厘米左右的直升飞机在天上飞来飞去也是一件很有乐趣的事情。而对于有些技术宅来说,他们可能会做出一些相对大一点的遥控飞机。但是通常顶多1米多长度也就了不得了,而现在,国外会玩的技术宅们做出了一款堪称是巨型的玩具飞机。

它所参照的原型本身就是超大型客机波音 747,相信很多人第一眼看到都会有和小编一样的感觉:以为真的是一架波音 747 要在草坪上迫降,因为它的真实感实在是太强了。

你敢信吗!这架波音747居然是一个巨型玩具

这款超巨型飞机玩具的长度约为 18 英尺(5.5 米),翼展为 16 英尺(4.9 米),重约 150 磅(68.4 公斤)。并且从起飞到降落包括飞行时的姿势等等,都是按 1:13 的比例对波音 747 进行真实还原的。它甚至还可以带上一个重量较轻的人进行飞行——当然,前提是你要敢坐。

当然,它的制作者们并不仅仅是为了好玩,他们也打算通过这架飞机赚一些外快——至少也要收回制作成本,比如替别人在天上打广告之类的。当然,由于它的体积实在是过大了,已经不能简单的作为一款玩具看待了,需要获得飞行许可才行。

这件事再次验证了一个道理:歪果仁真会玩!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