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豪华私人飞机内装终于曝光,租一小时就要18万!

分享到:

私人飞机这种东西,对普通人来说是连想都不敢想的奢侈品,但对有钱人来说,那只是个特别的玩具。最近,世界上最大的私人飞机在伦敦史坦斯特机场展出,它价值2.3亿英镑,奢华到不可思议。



▼从外观看,这架波音787和普通的飞机没什么区别,但它内部比总统的座驾还要奢华。看看这尺度超大的窗户和舒适的床,不管是休息、开会、放松还是聚会,都没有问题。


▼不过想要体验这架飞机的人不能只买一个座位,而是要租下整个飞机。租赁的费用更是高到离谱,每小时约2万英镑。这样算来,从伦敦飞到纽约,至少要花16万英镑。



▼这架飞机可以载335名乘客,内部空间约223平方公尺,宽阔舒服。



▼飞机上还有浴室,机舱里也有私人空间,关系亲密的客人可以放心休息。工作人员和管家都有员工休息室,不会打扰到客人。


▼飞机飞行途中会进行客舱增压,压力和1800公尺高度相同,这样客人到达目的地后就能神清气爽。


▼现在这架飞机提供了几条飞行航线,比如从伦敦到北京,香港到洛杉矶。未来航空公司还会提供更多航线。



虽然我们没机会搭乘这架飞机,但看看也很过瘾。把这当成目标奋斗吧,就像人们说的,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