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肚子里宝宝长什么样? 3D打印技术满足你的要求

分享到:

目前,利用3D打印技术制作胎儿模型已经风靡准爸准妈圈,这意味着当宝宝还在母亲子宫里徜徉时,准爸妈们已经可以先看到他(她)们的真容了。

据悉,此3D技术制作宝宝脸部模型的概念由驻英国兰开夏郡的公司Baby:Boo首先提出。根据超声波扫描结果打印模型,如实刻画宝宝的在子宫内的面部特征和身体姿势。一个高8英寸(约20.32厘米)的模具打印浇铸成本为150英镑(约合人民币1415元)。

该公司的创始人是32岁的凯蒂•科默德(Katie Kermode)。她曾有过两次流产经历,之后接受了生育治疗,最终怀上儿子阿尔菲(Alfie)。怀孕后的她激动难耐,渴望早日见到来之不易的宝贝。因为自己的个人经历,她对准妈妈迫不及待的心情感同身受,并由此萌生了制作“3D宝宝”的想法。

“人们会觉得这有点诡异,但它其实和制作胎儿手脚模具类似,是个有爱的珍藏品。”凯蒂说,“我们想给顾客一个独一无二的特别的纪念品。通过3D塑像与亲朋好友分享怀孕的喜悦十分独特,准爸妈们不用只看超声图像,而可以看到近乎真实的宝宝了。”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