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一对母女同天入院分娩 宝宝外貌酷似双胞胎

分享到:

英国皇家普莱斯顿医院曾见证了神奇的一幕,来自英国兰开夏郡的一对母女同天入院分娩,母亲和女儿所生宝宝仅差3天。如今,两个同龄宝宝又在同一天上学,她们外貌相似,经常被当成双胞胎,然而两人却是姨甥女关系。

英一对母女同天入院分娩 宝宝外貌酷似双胞胎

2010年4月3日,当时43岁的母亲艾莉森·威尔逊(Alison Wilson)生下了黛西(Daisy);仅仅3天之后,艾莉森的女儿也就是黛西的姐姐——25岁的阿什利·史蒂芬森(Ashley Stephenson)也诞下一名女婴,取名鲁比(Ruby)。

除此之外,母女俩随后又各生育一名女孩。既是外婆又是母亲的艾莉森看到4个女孩后说:“她们4个像姐妹一样,我觉得我们家太神奇了!”

4岁的黛西和鲁比外貌十分相似,巧的是两人又在同一天入学,且就读的是同一所学校。所有的人听说她俩是姨甥女关系后都惊讶不已。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