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电动超级跑车实在太牛掰了 据说甩特斯拉几条街

分享到:

说到电动汽车,大家首先想到的应该都是特斯拉、比亚迪、菲斯克等这些常见的厂商,但是在克罗地亚有一个品牌的电动超级跑车足以让前面这些品牌吃灰了。

五年前,来自克罗地亚的汽车厂商Rimac发布了旗下名为Concept_One的概念超级电动跑车。而五年之后,这款电动超跑终于要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并且是量产版。

克罗地亚汽车制造商Rimac生产的电动超级跑车Concept One,全球限量生产88台。

这款Rimac Concept_One电动超级跑车的百公里加速可达到2.8秒,最高速度可以达到305公里每小时,充满电后续航里程可达到约600公里。

新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187*1842*1070mm,车身重量为1850kg。新车将采用20英寸轮圈,并搭配倍耐力P Zero轮胎。

这款电动超级跑车外观设计风格独特,前、后保险杠及车身侧面采用双色设计,多边形前大灯采用LED光源。尾部造型犀利,尾灯同样采用LED光源,点亮后识别度较高。新车没有配备后挡风玻璃,车身下部的碳纤维后扩散器视觉效果出色。

让特斯拉默默吃灰的电动超级跑车!(3)

Rimac Concept One内饰设计前卫,中控台大面积采用皮质与碳纤维材料包裹,并配有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幕,车辆状态以及其他重要信息均通过该屏幕进行显示。

这款车的最大亮点,该车由四个可输出92kW的电动机驱动车辆,并分别安装在每个车轮处,总最大功率输出可达1088马力,峰值扭矩高达3800N·m。

据悉,这款量产版Concept_One概念超跑目前仅生产8辆,虽然产量很少但是却已经开始对外出售。不过看到价格你可不要害怕,Rimac公司表示每辆Concept_One的售价为100万美元。

既然价格如此昂贵,那么这就意味着Rimac打造的Concept_One是一辆堪称完美的电动超跑。比如Concept_One的每个车轮都拥有独立的动力系统,并且根据底盘来分配不同的称重。

另外,Concept_One的内饰也非常豪华,并且任何元素都可以进行定制。除了外部的陶瓷刹车系统、LED头灯以外,车内碳纤装饰、大尺寸信息显示屏以及数字仪表盘等等均有配备。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