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不起也要看看 全球跑得最快的车

分享到:

男人都有个跑车梦,今天给大家整理了几款世界上跑得最快的跑车,虽然不一定买得起,但收藏起来YY也好!

第一:柯尼塞格One 1。

 

 

其售价在2600万左右,是柯尼塞格最贵车型,加上全球6台的限量,消息人士指出 售价不低于1亿人民币。搭载5.0L V8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1341马力(986kW),峰值扭矩达到1371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该车0-400km/h的加速时间在20秒左右,而400km/h-0的刹车时间在10秒内,而100km/h-0的刹车距离仅28米。

第二:Venom GT。

 

 

它能够在14.51秒的时间内加速到200英里(322公里)每小时,百公里的加速更是完爆布加迪威龙的,只需要2.5秒而已。由于受到场地的限制,它的场地测试最高速度为253英里/小时(407公里/小时)。这一切不仅得益于它1244马力的7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还得益于它所使用特殊的航空航天材料制成的轻巧而又结实车身,整辆车的重量只有1244公斤。这辆车的售价为7000万元人民币起,全球仅售10台,是由轩尼诗公司打造的。

第三:布加迪威龙。

 

 

它的售价为240万美元起(约合人民币1523万元,当然如果进入中国的话,算上汽车关税等成本,它的售价不会低于3000万元人民币),全球仅售40辆。虽然布加迪威龙的启动速度略输于Venom GT,但它高达431公里/小时的场地测试速度和目前保持的受到官方认可的434.35公里极限速度世界纪录,依然证明了它绝非浪得虚名。

第四:科尼塞克Agera R。

 

 

它加速到190英里/小时(305公里/小时)只需要14.53秒,从这一点上来看,似乎也是不及Venom GT的。但是,他的速度变化从0——189——0总共只需21.19秒。并且,它也曾6次打破极限速度的世界纪录,这就说明了,它不仅仅拥有着超高的速度,同时拥有很高的稳定性。从设计上来看,科尼塞克Agera R也是非常的具有线条感,十分漂亮。它的指导报价为2650万元人民币起。

 

 

除此之外,能够有资格进入这份榜单的还有保时捷9FF GT9-R,ZENVO ST1,ULTIMA GTR,帕加尼Huayra等超级跑车。速度与激情,也许是它们共同的主题。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