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出了个挂在脖子上的耳机 可以隔空听歌

分享到:

近日,索尼的黑科技实验室Future Lab展示了一些他们的最新研究成果。其中包括一台可交互式投影仪,以及一个和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物品—隔空耳机。

索尼又有黑科技:隔空听歌的耳机!

这款耳机名为“Concept N”,看上去就是一个可以挂在脖子上的蓝牙耳机。不过,和一般蓝牙耳机不同,Concept N并没有与耳道直接接触的部分,因为其声音是靠导向喇叭对准人耳直接发声。

有的读者可能会产生疑问,这耳机与耳朵都没有接触,能听的清楚声音么,不就是个可以挂在脖子上的小音箱么?

索尼又有黑科技:隔空听歌的耳机!

据现场试听过的朋友说,Concept N的声音表现非常棒,听起来十分的清晰,而且如果不是在非常安静的情况下,别人很难听到耳机发出的声音。

Concept N同时配有麦克风、摄像头和传统的耳机接口。如果用户不习惯这款耳机如此前卫的听法,可以通过连接传统耳塞将其变为蓝牙功放使用。

目前该产品处于原型测试阶段,还不清楚什么时候会正式发布。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