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福音!再也不用大汗淋漓,穿上这件背心你就能减肥

分享到:

夏天到了,胖子们又要过上走两步就大汗淋漓的日子,这时候,如果有减肥神器 Thin Ice 的帮助,他们的减肥之路会变得轻松许多。

据了解,这款名为 Thin Ice 的产品其实是一件科技含量极高的背心,研发团队在背心的胸部和背部位置配置了冷却温度传感器,可以刺激人体棕色脂肪消耗热量。

为了实现理想的冷却效果,这款 Thin Ice 背心的内部采用了供电电池组、半导体制冷芯片以及专门的散热系统。用户还可以使用配套的应用程序对背心的温度进行控制,兼容 iOS、Android 以及 Windows 系统手机。

第一代 Thin Ice 背心在众筹平台 Indiegogo 上筹集到了超过 60 万美元的资金,并且将于 6 月份正式发货。研发团队表示,第二代背心将会对电池的使用寿命进行优化,同时会监测用户的体温变化,根据环境变化自动调节温度。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