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被偷要不回来 那就只好同归于尽了

分享到:

不知道各位看官有没有手机被偷的经历,反正小编当年有一个同学,大一的时候自己在外面打工好几个月攒钱买了一部当时巨牛逼的手机,上课的时候跟我说:“你看,我买了一部新手机!”结果过了仅仅两天后一个课间的时候我问她:“新买的手机借我玩玩啊。”然后她就一脸黑线的告诉我:“昨天被偷了!”

 

 

现在类似于苹果的手机都有独立的内置定位系统,可以对你的手机进行全球定位,但很多时候其实并没有什么用的,被偷了依然找不回来。但是以后,这个问题将得到解决。虽然丢的手机依然无法找回,但你可以通过自毁系统让那些可恶的小偷也得不到任何好处。

 

 

虽然听上去有些残忍,但是这项技术已经被开发了出来。Xerox 公司的帕洛阿尔托实验室近日开发出了一款可以自毁的芯片装置。该公司采用的是康宁大猩猩的钢化玻璃,使这种芯片在正常使用时具有很高的耐用程度。然后在芯片底下嵌入一个电阻,当开启激光对其进行加热时,会使该芯片自爆,从而破坏该设备。

 

 

当然,这一芯片的意义,并非仅仅是让你和小偷较真这样简单,而是出于军事用途的。它可以让你通过远程控制毁掉设备,从而保证相关资料的安全性。这一技术在成熟以后,将被用于相关的移动设备和计算机当中。

 

 

在这里,小编只想吐槽一句:就算你得到了我的人,也得不到我的心,可是如果你觉得得到人就够了,那我们就只好同归于尽!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