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8个量产呼声颇高的创意设计品,你愿意投一块钱吗?

分享到:

层出不穷的创意和设计,让我们的生活越来越便利。但并非所有的创意设计品都能够顺利付诸量产,最大的拦路虎就是钱!钱!钱!(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于是,indiegogo.com、kickstarter.com这样的众筹平台便应运而生,好让那些大公司不屑生产的创意设计品有机会让世人看到,依靠老百姓的力量让它们尽快走进老百姓的生活,比如以下这8个量产呼声颇高的产品。

悬浮灯泡

 

 

这款名为Flyte的灯泡,将磁悬浮和无线充电合为一体。只要将灯泡放在底座上,松开手,它就会缓缓上升,并稳稳地悬在空中。这是因为灯泡底部有无线电力接收装置和一块磁铁,基座上则有一个电力发射器和一个电磁吸铁器,正是磁力的相斥作用让灯泡悬浮了起来。更妙的是,基座还能给智能手机充电(可惜悬浮不起来)!

空气净化花盆

 

 

全世界约有30种植物,能将污染物转化为营养物。转化发生在根部,而非叶子上,因此保持根部通风非常重要。这款名为Airy的花盆正是基于此,不需充电,可强化植物天生的过滤作用,实现净化空气的目的。它能把植物的净化能力提高至少8倍,在24小时内净化16平米空间内75%的环境污染物,而且美观大方。

电池电力强化套

 

 

每当遥控器不管用,我们会认为是电池干了,但其实往往仍有残余电力。于是,电池在有电力的情况下就被扔掉,对环境造成了不小的污染。而只要给它装上一个叫作Batteriser的电池套,就能延长4-8倍的续航力,像挤牙膏一样,真正做到环保节能。

热水浴吊床

 

 

野外露营时,如果能泡个热水澡绝对是人生乐事一件。这款叫Hydro Hammock的户外吊床就有这个本事,它采用高密度及高弹力的防滑织物制成,最多可承受220升水和两个成年人的重量。再配上热水循环系统和便携式热水器,转眼就能变身私人温泉。

空手党外套

 

 

这款名叫BauBax的外套,乍看之下与普通外套一般无二,其实却暗藏玄机。内置颈枕、眼罩、饮料专用袋、超细纤维眼镜布、太阳镜收纳兜、平板电脑收纳兜、带夹层的暖手口袋、耳机收纳孔、手机收纳兜、钢笔和触控笔、护照收纳兜、毯子收纳袋、手套、便携式充电器口袋,这15样东西居然都能被不动声色地藏进衣服里,让你两手空空,简直就是服装界的瑞士军刀!

衣物收纳文件夹

 

 

还在为出差或旅行时的衣物收纳犯愁?看起来就像个文件夹的EZStax,由多个塑料碟盘组成,能把T恤、轻薄的毛线衫等叠得跟纸一样规矩,论平整度可轻松碾压部队的豆腐块被子。不仅节约空间,由于塑料碟盘间采用了特殊的模块连接,层次分明有利于寻找衣物,强迫症患者都要偷着乐。

自动浇水托盘

 

 

Tableau是另一个常出差或旅行的人的福音,它的设计灵感来自植物最好的园丁——大自然,而大自然掌握着干湿循环的规律。无需电力,Tableau通过压力就能将储水输送给植物,并在水浇够后自动停止供水。它还能让植物的根与水保持直接接触,不管家里有人没人,绿植都不会有枯萎之虞。

手机USB充电线适配器

 

 

智能手机的发明,大大方便了我们的生活。但在充电时,不小心拉到或绊倒USB充电线而摔手机的情况,也屡见不鲜。而这个问题,现在只需一个小小的ZNAPS适配器就能轻松解决。把它套到USB充电线上,如果意外发生,充电接头便会自动脱落,避免摔手机。它也没有方向设定,正反都可插,非常方便,iPhone和安卓手机都适用。

扫码在手机打开
每日推送新鲜资讯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