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类智能穿戴设备:排便小助手

分享到:

  目前市面上有很多应用程序能提醒我们喝水或者锻炼,但头一次出现这种能提前告知你该上厕所的可穿戴设备!Triple W是一家由日本人开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公司,他们开发了一款名为D Free的智能设备,它能够预测肠道的运动,提前十分钟告知使用者你该上厕所了。

  

另类智能穿戴设备:排便小助手

  这一概念听起来很可笑,但对于只能定时休息和那些承受着尿失禁这类健康问题的人来说,它无疑是福音。你只需将该设备贴到腹部,并将其与你智能手机上的应用程序连接起来就行了。设备上的传感器能检测到你肠子肿胀的部位,并提前十分钟将消息发送到你的手机上。这一应用程序还会记录你的排便活动,以便借此了解你的日常习惯并提高预测的准确性。

  

另类智能穿戴设备:排便小助手

  制造商表示D Free能帮助肠胃不适的人,给他们留下充足的时间找厕所。他们说这一设备对于那些坐在轮椅上或者行动受限的人很有用,尤其是需要借助生活辅助设备或者住在养老院的人。

  

另类智能穿戴设备:排便小助手

  这一设备初步定价为200美元,不过D Free目前尚未面市, Triple W表示他们需要筹集资金,他们打算通过集资网站来筹集资金。他们希望能筹集到足够的钱,尽量在5月就能将这一产品推向美国客户,12月将它推向日本客户。他们还希望当他们能承受大规模生产时,他们能将产品价格降低到50美元。

  听起来D Free是个非常有用的设备,不过它也可能会带来一些尴尬的场景。想象一下,如果同时有三到四个人收到了提醒,但周围只有一间厕所会怎样?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