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澡超过4分钟,这个环保浴帘就会发飙把你赶出浴室

分享到:

不得不说,洗澡这件事情真的很容易让人一个不小心就洗太久。

常常等到脱皮流血之后才惊觉自己该出去了,而通常打开浴室门却发现门外已经沧海桑田…(好啦有点太夸张了)

一位名叫Elisabeth Buecher的装置艺术家,发明了这款相当前卫的浴帘!

 

 

看见这一副浴帘,你是否会想说「奇怪,浴帘不是用来挡水的吗?为什么会装在这种地方」呢?

 

 

其实这款名为《My Shower is a Green Warrior (我的淋浴是一名绿色环保战士之意)》的浴帘,主要功用并不是挡水、而是环保啦!

只要你洗澡洗太久…超过4分钟后,它就会像这样直接涨起来!

 

 

没错…它就是想把洗澡洗太久、浪费水资源的人类赶出浴室!

在开始淋浴后,这些本来扁扁的尖刺就会开始慢慢充水,而到了大约4分钟后,因为水量饱满所以这些浴帘的尖刺就会整个炸出来!

 

 

但这款浴帘并没有上市贩售,只是这位艺术家的其中一项艺术创作,并且曾在2009年的米兰家俱展中亮相。

 

 

好…好惊人!这完全可以有效阻止浪费水啊!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