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狠狠摔的闹钟 满足你对闹钟最原始的欲望

分享到:

以往为大家介绍过了各种极其精致的闹钟,甚至美到让你不舍得将其关闭,不过回到最本源,闹钟终究是打扰我们美梦,逼迫我们从温暖的被窝中离开的令人讨厌的家伙。因此,大家对于闹钟最原始的欲望,还是不耐烦的拍打它,甚至恼羞成怒的摔碎它。当我们发泄完心中的怒火后,闹钟也被摔得支离破碎了,那么,有没有一款专门让我们摔,又不用担心摔坏的闹钟呢?答案是:有。

 

需要狠狠摔的闹钟 满足你对闹钟最原始的欲望

 

Throw Alarm Clock是一款欠摔的闹钟,它的外形可以是足球,可以使棒球,也可以说是高尔夫球,但是无论是什么球,Throw Alarm Clock都可以让你任意的摔来摔去。而且,只有狠狠的摔它才能停止它恼人的铃声。

怎么样,对于每天早起听到闹铃都异常火大的你来说, Throw Alarm Clock的出现绝对能够和你一拍即合。目前Throw Alarm Clock售价18.95美元,虽然看上去不便宜,但想到摔其他闹钟再买新的的成本,还算合适啦。

 

需要狠狠摔的闹钟 满足你对闹钟最原始的欲望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