舔食就会变色的冰激凌 你敢尝试吗?

分享到:

据媒体报道,冰淇淋居然会变色!西班牙37岁物理学家曼纽尔-利纳雷斯(Manuel Linares)目前作为一位专业厨师,最新研制一种混合水果口味的变色冰淇淋——“Xamaleón”,当人们甜食时冰淇淋会变色,这是不是很好玩呢?

 

舔食会变色的冰激凌

起初冰淇淋是淡蓝色,当喷上利纳雷斯的“爱心万能喷雾”之后会很快变色,使用喷雾之后大约10-15秒,当顾客舔食冰淇淋时,会加剧冰淇淋融化使其从淡蓝色变成深粉色。

关于冰淇淋神秘喷雾的配方仍是一个秘密,但利纳雷斯表示该配方是由天然材料制成的。当前这位厨师在西班牙巴塞罗纳一个城镇开了一家小店,出售“变色冰淇淋”。

据了解,利纳雷斯还计划研制其它两种冰淇淋,一种在紫外线下变色;另一种在舔食时会从白色变成粉色。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