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讶!接吻,你可以选择:一副的接吻专用眼镜

分享到:
650美元一副的接吻专用眼镜

接吻时眼镜挡在中间总是让人烦心,特别是两个人都戴眼镜的时候。不用担心,位于东京的眼镜公司Blinc Vase想到了一个绝好(奇葩)的解决办法——接吻眼镜,专为长时间接吻所设计。这种两边都可以戴的眼镜有一对镜片,可以让两个人同时佩戴。

你肯定会问,这怎么可能呢?眼镜的特别之处就在于它有两对相对的眼镜腿,让情侣可以更靠近。当然,干脆把眼镜摘掉更容易。不过你得承认,接吻眼镜更好玩,并且视力再差的人都可以在接吻时凝视自己的另一半。

650美元一副的接吻专用眼镜

这个好笑的产品其实是为Blinc Vace电视广告里的一个笑话而设计的,但出乎公司的意料,接吻眼镜竟成了日本的畅销产品。650美元一副的眼镜不算便宜,但是还是受到了人们的追捧。一位粉丝说道:“它们看上去很有型也很好玩,所以我才买的。下一步就是要找到一位跟我眼镜度数一样的女士开始约会了,我想应该会很有趣。”

这也是公司的初衷,公司的发言人表示:“我们就是为了让人们更亲近,而这款眼镜就达到了这个目的。”人们不仅可以在接吻时更靠近,并且能将对方看得非常非常清楚。眼镜的宣传片中,一对老年夫妻到哪都会戴着这副眼镜,不管是在公车上、公园里还是在沙滩上打滚,当然,他们这些时候也都在接吻。

Blinc Vace公司还透露他们故意将眼镜的外形设计得简约,以适合各种脸型,鼻梁较高的人还可以订做。

网民对接吻眼镜的反响不一,有人认为这个想法很棒,而还有人则觉得根本不应该有这样的发明。其中有一名网友说到了点子上:“两个人的鼻子不会撞到一起么?”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