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夜饭上是必不可少的一道菜,鲜香美味的红烧鲈鱼!(2)

分享到:

首先,我们在锅中放入油中火加热,然后把腌制好的鲈鱼放入锅中炸至两面金黄就可以。注意火千万不能大,防止把鲈鱼给煎糊。

第二步

然后我们把炸好的鲈鱼捞出来,锅灶留少量的油,然后放入葱姜蒜翻炒爆香!

第三步

然后我们在加入糖,醋,老抽和生抽。然后我们在向锅中倒入水,同时把已经炸好的鲈鱼倒入锅中中火慢炖,让材料和鱼完全的融合。大约炖几十分钟就可以了,这道肥美的红烧鲈鱼就完全的做好了。

在最后出锅时,我们可以把已经切好的小香葱撒到鲈鱼上,这样既可以让它的味道更加的厚重,也可以在厚重中保持一份清香的感觉。现在马上就要过年啦,鱼可以说在年夜饭上是必不可少的一道菜,同时它也有美好的寓意,年年有余,预示着我们每年都可以发大财,生活更加美满幸福!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