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也疯狂!让你欲罢不能的创意汉堡

分享到:

由于法国平面设计师Thomas和Quentin都特别爱吃汉堡,于是决定动手搞一个非常大胆的创意拍摄,以知名飞车电影“Fast & Furious”玩命关头的片名为灵感来源,开设一个名为Fat & Furious Burger网站,结合极富创意的艺术指导和特殊的烹饪技能,让食物视觉效果意外地奢华完美,也花心思在背景与食材的佐料上面,每一张都有专属名字以及汉堡创作的特色,除此之外,还特别精心配置具有不同意义的场景,与这些创意汉堡彼此相呼应。点击这两位平面设计师Thomas和Quentin的 instagram,查看更多创意汉堡吧!

“蟹吉拉”汉堡

哥吉拉的弟弟“蟹吉拉”汉堡,还有宣传海报喔,是不是感到非常精实吓人!

 

世界末日汉堡

红色卷心菜是残骸碎片吗?赶紧来高唱一曲I don’t wanna close my eyes!

圣诞节礼物汉堡

圣诞老公公到你家帮你拆礼物喔!缎带还是用培根精心设计的耶!

 

吸血鬼汉堡

金黄色的玉蜀黍代替吸血鬼的尖牙,双层的汉堡涂满浓稠的番茄酱,可怕的汉堡就此显灵!

牙买加大麻汉堡

法国王后玛丽·安托瓦内特汉堡

把断头虾,蓝鳍肢解,开心果去壳加上切碎的苜蓿,顺便把茴香也送上断头台吧!

Daft Punk汉堡

是否明显看出跟傻瓜庞克的唱片封面有异曲同工之妙!

蓝色小精灵汉堡

用切片的蘑菇当作磨菇汉堡,汉堡面包上下层也座大小及椭圆状的区分!

Surfing Burger冲浪汉堡

把新鲜的莴苣叶裁成冲浪板长条状,吃一口仿佛徜徉在大海中!

糖葫芦汉堡

用焦糖红洋葱,粉红苹果,顺便加上新鲜番茄酱,如此创造出一个巨大的糖葫芦汉堡!

石中剑汉堡

把芝麻汉堡装饰得跟坚硬的石块一样,旁边一起摆满石块布置,象征石中剑的神奇传说!

格列佛汉堡

用玩具小兵拉细绳,看似好玩的巨大格列佛汉堡就此被逮捕了!

万圣节南瓜汉堡

南瓜酱与红萝卜切块,再把面包挖个眼睛雏形,是否可怕吓人,不给汉堡,就捣蛋!

彗星撞地球汉堡

喷洒出来的美乃滋加上巧妙运用胡椒碎粒代替陨石块,看起来就像一场汉堡浩劫!

啤酒汉堡

炎热酷暑来份啤酒汉堡吧!以环状面包与马铃薯片环绕着啤酒杯,干杯吧~伙伴们!

蓝起士汉堡

Blue Cheese Burger果然是货真价实的蓝起士汉堡!整个汉堡全部都是起士,让你吃一口尝到满满的浓厚起士滋味!

阴阳太极汉堡

白汉堡用蛋清、椰奶、银耳、白洋葱、白胡椒等。黑汉堡用安格斯黑牛、墨鱼汁、黑木耳等。打造一阴一阳的太极汉堡!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