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日本是零食界的疯狂科学家?

分享到:

日本向来就有一种超过所有其它国家的接近荒诞无厘头的创新能力,结果诞生了一些怪异且神奇的产品。日本的零食也不能幸免,长期以来日本不断推出闻所未闻的有趣零食。在这些创新零食里,有些经受住了时间的考验,另一些只能成为限量版发行的珍品。这类零食拥有各种奇异的味道组合和乖巧的样子,难怪人们把日本称作零世界的疯狂科学家。

1. 快乐厨房芝士汉堡

别看套餐小,100%可以食用。DIY一份套餐要花上一些功夫(有些原材料是粉末),辛苦做完之后还能喝上一杯小杯汽水解渴。

 

 

2. 动物甜甜圈

各种卡哇伊动物造型的甜甜圈,忍心吃么?

 

 

3. 奇葩口味奇巧

日本的奇巧已经被玩坏了,由于日本消费者不满足于普通的巧克力口味奇巧,厂商特意开发了绿茶、黄豆、蓝莓芝士蛋糕和烤土豆口味的奇巧。如果你的口味来者不拒,还可以尝一尝山葵口味奇巧。

 

 

4. 马桶糖

先用里面的零件拼出个塑料马桶,往里面浇上糖粉和水,再从马桶里把糖浆给吸出来,看似奇怪,但吃过才知道出乎意料的好玩。

 

 

5. 咸西瓜口味百事可乐

百事公司在日本市场推出的限量版:咸西瓜味百事可乐。虽然这款产品的寿命很短,但是依然刷新了我辈的三观。

 

 

6. 激浪味奇多

专门为喜欢喝激浪和吃奇多的游戏玩家准备。

 

 

7. 超级小汉堡饼干

这是一种汉堡外观的小饼干,中间黑色的是巧克力,白巧克力是芝士。请给我来500个。

 

 

8. 鳗鱼汽水

曾经有一段时间,鳗鱼汽水是日本人夏天的解渴圣品。据说味道就和煮鳗鱼一样。

 

 

9. 螃蟹干

不要被可爱的外包装给迷惑了,里面其实是年幼的小螃蟹晒成的螃蟹干。味道咸中带甜,嘎嘣脆。

 

 

10. 马肉刺身味冰激凌

这是用生马肉做成的冰激凌。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