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是鸽子蛋,你的太小了!她结婚时戴的钻石有800多克拉

分享到:

看到某些明星在炫耀自己的鸽子蛋,小编想说你要是在这个女人的面前你还是低调的收起来吧。先看看大家怎么说吧: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说,她自己拥有的珠宝数量,还比不上她的一半。

全世界最漂亮的22顶王冠,她曾拥有14顶。

有人评论说,她拥有的珠宝足够照亮半个地球。

她是谁呢?她是近代以来拥有最多珠宝的女人,同时在政治界也以强硬出名,英国议会、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菲利普亲王都被她的权势控制。这就是我们今天要扒的人物--英国的玛丽皇后。

 

她是全世界珠宝最多的女人,结婚时戴了800多克拉钻石

 

▲看看这张光珠宝价值不会低于1个亿的照片

♛·收集珠宝不是梦想,而是生活的一部分·

小编,对大部分女人来说,珠宝是奢侈品,收集珠宝只是一个幻想,纵然是有钱人,也不过就在卡地亚、蒂芙尼店里买几件自己喜欢的罢了。但对玛丽皇后来说,普通的牌子连珠宝的边都沾不上。

 

她是全世界珠宝最多的女人,结婚时戴了800多克拉钻石

 

有记录说,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拥有的珠宝大概在300件(基本就是玛丽王后给的),而玛丽王后年轻时曾收到过维多利亚女王的礼物,仅那次她就获得了1500件珠宝。

 

她是全世界珠宝最多的女人,结婚时戴了800多克拉钻石

 

▲先给你一颗玛丽王后的蓝宝石开开眼

她从年轻时就表现出了对珠宝的狂热追求,并且用一生的时间来满足她对珠宝的无尽欲望。

 

她是全世界珠宝最多的女人,结婚时戴了800多克拉钻石

 

▲玛丽王后收藏的俄国王室珠宝“双菱形的蓝宝石及钻石胸针”

她从她祖父那里继承了奥地利和德国王室对珠宝的追求,要知道德国和奥地利是欧洲最显赫的哈布斯堡王朝的主要活动范围。

以上这些还只是她身家中的一小点,如果你感兴趣可以去看看英国女王好了,几乎女王佩戴的大部分是玛丽王后赠与她的。

♛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玛丽王后可以这么厉害?♛

先看一下英国王室的血统图

 

她是全世界珠宝最多的女人,结婚时戴了800多克拉钻石

 

▲上面的蓝色圈圈就是玛丽王后,下面的圈圈就是伊丽莎白二世女王

她是现任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祖母,并且经历了英国多位国王的权力交替上至维多利亚女王下至伊丽莎白二世,并且见证了大英帝国由辉煌一步步变成了现在的样子。

♛血统优越,地位崇高

玛丽王后的全名叫做维多利亚·玛丽·露易丝·奥尔加·克劳迪·安格斯·冯·泰克,他的父亲是符腾堡公爵,母亲是乔治三世剑桥公爵的女儿。从小就生长在各种不在乎钱的家庭。

她本要下嫁给克拉伦斯公爵,但是公爵在她答应求婚6个星期后就去世了。在经历了悲痛之后她下嫁给了乔治王子。

在广大单身狗都在上某合网,某勿扰的时候,女土豪走出了跟公爵情感的阴影,并跟王子最终谈笑风生。

在她即位之后她的称号是英国王后兼印度王后,主要负责管理帝国的各种事宜加收集珠宝。(收集珠宝似乎是主要工作,是不是发现这份工作很好呢!)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