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死小伙将鲨鱼拖拽上岸,得知原因后才让人恍然大悟

分享到:

导读: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我们知道,鲨鱼有着“海洋霸主”的恐怖称呼,在水下它们几乎找不到任何天敌,就连体型庞大的海狮海象,见到鲨鱼都要怕她三分,可是,鲨鱼如果搁浅上岸,那瞬间就会变成任人宰割的绵羊了...

近日,一小伙跟朋友在海边散步时,突然看到远处随着海浪竟然冲上来了一头鲨鱼,这时小伙赶忙跑上前去,朋友见到此状,也连忙跟上。

可是,令小伙朋友没有想到的是,原本他以为小伙是要过去把搁浅的鲨鱼拖回深水里,没想到小伙竟然拉着鲨鱼的尾巴把它往岸边拖,难不成他是想吃鲨鱼肉吗?要知道,鲨鱼在当地可是保护动物,如果被人发现捕捉的话,那简直就是作死啊。

不过,当小伙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把鲨鱼拖上岸后,他却对朋友说自己是在救它。这就让朋友有些摸不着头脑了,明明鱼类离开水就会死去,怎么又成了救它呢?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