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兰卡一大象偷袭游客求食几乎掀翻览车

分享到: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8日报道,近日,斯里兰卡的雅拉国家公园发生了一件大象偷袭游览车向游客求食物的事件。37岁的俄罗斯野生动物摄影师谢尔盖先生和妻子尤利娅在该公园旅行时拍摄到了这千钧一发的场景。

当时,一头调皮的大象接近游览车,把长鼻子伸到车窗里寻找食物,导致鼻子和长牙一时间被卡住,汽车因此难以继续行驶,有一刻几乎被大象掀翻。

当恐慌的司机试图加速行驶时,其它乘客也赶紧停止了自拍,其中一名男子还试图从汽车的另一侧逃脱。

谢尔盖先生说:“那一刻真的是可怕与惊险并存,大象像疯了似的尖叫着,不但用它的腿扬起了漫天的尘土,而且很轻松地摇晃着汽车,好像它并不是一辆载满了人的重型车辆。”他还猜测到:“当时,我以为大象会把吉普车翻过来!但是它看起来很平静也很友好,可能只是在路边吃草和树叶的时候发现了车里的食物。”

谢尔盖先生还提到,“司机应该在看到大象的第一时间就开车离开,但是他并没有,车里所有的人在不断地拍照,等到他想离开的时候已经太晚了,因为吉普车被大象堵住了。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