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调音师钢琴内找到一袋古金币 价值不菲

分享到:

各位,如果你有财富要紧急藏在钢琴里,请记得要告诉你的后代子孙亲朋好友!因为一名钢琴调音师收到委託要帮一台钢琴调音,却在那架钢琴里找到了一整袋古金币!该架钢琴是1906年代的老钢琴,钱币则是1847到1915年的。

调音师钢琴内找到一袋古金币,「改变生命的财富」4月20前找主人!

这名英国施洛普郡的调音师是在圣诞节前发现了这袋金币。

去年钢琴的主人将这架钢琴送去维修后调音师发现金币,目前调查人员正在寻找这架钢琴在1983年前的主人。在4月20日前,任何人都可以去试图证明自己的祖先是当时钢琴的主人。如果没有人出面的话,这袋金币将会归给现在的钢琴主人所有。

调音师钢琴内找到一袋古金币,「改变生命的财富」4月20前找主人!

文物联络员Peter Reavill表示这袋金币是「能改变人生的财物」。藏了这袋金币的人其实离我们不远,大概只是我们两、三代以前的人,可能是在一战中期藏起这袋金币的。

每一个金币现在约价值英镑£200(1700元),所以这可是一大笔钱。裁判官John Ellery表示这架钢琴是在1906年被卖给Messrs Beavan及Mothersole of Saffron Walden,但在1983年的主人不明。

调音师钢琴内找到一袋古金币,「改变生命的财富」4月20前找主人!

不管是睡得到这袋金币,都是一件超幸运的事情啊!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