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神秘的小村庄,女人可以找多个丈夫!

分享到:

他们丝毫没有受到现代社会习俗的渲染,他们也一直延续着这样的民族文化传统,但随着社会的发展,这样的一妻多夫制家庭,也许正在慢慢消失。

尼泊尔,其国土面积不大,有着30多个民族生活在这片土地上,在尼泊尔一个叫NIY Nyimb的山谷旁,有一个奇特的村庄,一个拥有一妻多夫制的村庄,这里的女子都有两个以上的丈夫,最多的有七个之多。

在这个村庄里,与世隔绝的文化传统,让这个村庄变得很神秘,这里是一片高原地区,空气稀薄,而一妻多夫制度一直被传承下来,由于耕地有限,一妻多夫的制度可以使父母所掌握的的土地资源不需要再分配,始终处于大家庭的结构里,也许正是这样的原因导致的。

正因为如此,通常父母会直接给长子选一门亲事,女孩便会嫁给丈夫家里所有的兄弟姐妹,如果女孩看上了某一个男孩,同样会嫁给他的家族。图中是当地的一家,女子拥有两个丈夫,而他们是亲兄弟。

在这个村庄里,一妻两夫是在正常不过的了,在这样的家庭中,他们的关系处理得很好,这些在艰苦环境下的人团结在一屋檐下过着艰苦、宁静的生活, 兄弟很和睦。

图中是一位女子和两个丈夫的合影,后面是他们的家园,一个具有民族特色的地方。

他们这样的大家庭,通常都是一个丈夫出门做买卖等,另一个留在家里照顾妻子和孩子,他们不会争风吃醋,因为他们身体里流着同样的血脉,孩子的血脉不需要过多怀疑。

对于女方来说,如果其中一个丈夫对她不好,她完全可以与另一个对她好些的丈夫亲近。

图中是一位女村民和她的三个丈夫,不管丈夫年龄多大,都是被注定的。

图中是一个大家庭的合影,在这里,女子似乎很被重视。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