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目惊心:世界上最残忍又奇葩的习俗

分享到:

委内瑞拉和巴西:食用死人的骨灰

触目惊心:世界上最残忍又奇葩的习俗

雅诺马马人是一个主要分布在委内瑞拉和巴西的印第安部落。

他们相信人死亡是因为受到了萨满巫师恶毒的诅咒。

所以,在雅诺马马人的部落里,一旦有人死亡,便会马上被火化。

亲人们收集死者的残骨,研成粉末,装进葫芦里,大约一年以后将骨灰分发给亲戚和村民吃掉。

根据雅诺马马人的传统,吃掉亲人骨灰表达了他们对逝去亲人的缅怀,同时也能确保死者顺利到达天堂。

非洲:切除女性阴户

触目惊心:世界上最残忍又奇葩的习俗

在非洲至今还存在切除女性阴户的习俗。

女孩大阴唇的部分或全部被切除,外阴两侧用洋槐刺穿在一起或用肠线缝合,只留下一个小小的间隙以便尿与经血流出。

大多数情况下,切除手术是由民间医生在没有实施麻醉、没有任何卫生保障的条件下实行的。

传统的切割工具是铁刀或小刀片,缝合使用的是一般针线,有的地方甚至使用荆棘。

这些工具使用之前完全不经过消毒。

手术时并不顾及隐私,从外面的空地到浴室的地板上,任何地方都可以是手术台。

印度:用颅骨碗喝水、生食人肉

触目惊心:世界上最残忍又奇葩的习俗

印度北部的Aghoris是印度教一个极细的分支,教内依然存在着食人的习俗。

为追求永生和超自然的力量,他们将漂浮在恒河水面上的尸体捞上来,分解四肢,然后生吃。

Aghoris教徒以颅骨碗作为饮器,并且相信生食人肉能够促进身体和心灵的修行,延缓衰老。

爱斯基摩人:老人被遗弃在冰雪中

触目惊心:世界上最残忍又奇葩的习俗

在关于爱斯基摩人的众多传闻中,最出名的是他们在面对年老和死亡时独特的处理方式。

老人被带到漂浮的冰山上,随着海水飘走。

在恶劣的自然条件下,他们不是被冻死就是饿死。

但是爱斯基摩人相信,人死后会到另一个世界去,老人们更愿意被有尊严地送往另一个世界,而不是成为家庭的负担。

在现代爱斯基摩人聚居地,这种观念可能依然存在。

看了这些小编只能说,世界上没有你想不到的,只有你做不到的,那些由来已久的文化习惯到底是谁给定的,真是太可怕了!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