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钻石矿中挖出神秘干尸 专家都不知道是什么

分享到:
俄钻石矿出土长相怪异木乃伊 专家都不知道是什么

地球上的生物种类千千万万,而史前的动物种类我们更是无从得知,只能通过有限的生物化石或者别的标本来进行判断,但是在漫长的历史中,非人为保存下来的标本十分有限,,有些生物就算是专家也不知道它们到底是什么。

据外媒报道,在俄罗斯西伯利亚地区距雅库茨克1160英里(约1867公里)的乌达奇,一座钻石矿的矿工挖掘出一个长相怪异的生物,他们将其称为“怪物木乃伊”。专家也对其种属进行了推测。

该生物有着长长的脊柱、手掌以及犬类的牙齿,还有浓密的毛皮,看起来像是一种哺乳动物,在当地的沙地得以保存。有一种说法称,它可能是狐狸、松貂或是水獭。还有人认为它可能是狼獾——一种小型犬类动物。

乌达奇地区以钻石矿而闻名,该生物出土的沙地地质年代是中生代,距今大约6600万到2.52亿年。加之该地气候寒冷,所以该生物的遗体得以很好地保存。

它现在还保持着出土时的状态,这个神秘的生物将被送往雅库茨克的实验室检测。

(原文载于环球网,本文在这里略有改动)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