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真的存在人类文明?谷歌地图发现惊人秘密

分享到:

据外媒1月6日报道,一张南极洲圆顶结构的照片近来在网上引发了人们的热议,有人认为在寒冷的南极大陆有可能存在古老文明。

南极惊现超自然人类文明:无解的存在

据说这张图片来自谷歌地图。在这张图片里,有一个椭圆形的结构,估计有400英尺(121米)宽。

有人认为这张图片可以证明南极历史上存在人类文明,但是也有人认为这只是自然现象。

古代文明曾居住在南极洲的议题已经存在了几十年。如果在遥远的过去,当时地球的南极洲环境与现在的有很大的不同,是否有一个古老的文明曾在那里出现过,并且创造出很多惊人的建筑结构?我们现在还能找到他们曾今存在过的证据吗?

奇怪的是,有许多古老的地图,描绘了部分没有冰的南极洲。其中一个最有争议的地图毫无疑问地是由土耳其海军上将 Piri Reis 在 1513 年绘制而成的,在之后的 500 年里,这张地图引起了全球性的争论。

世界各地的古代文明事实上比主流研究人员所认为的更为先进,这已成为一个普遍的看法。过去发现的许多地图清楚地表明,现今科学家讲的故事是不完整的,在我们的历史上有许多缺失的环节。这些 " 缺失的环节 " 正由这些令人难以置信的古代地图组合在一起,证明人类居住在我们的星球上的时间比主流学者所认为的时间长得多。

也许这些古老的地图,结合我们的现代卫星图像,是证明在遥远过去曾有一个文明,出现在地球上最不起眼的地方的最终证据。

根据许多 " 指标 ",这种结构近年来已经确定。南极大陆的卫星图像显示了遍布冰冷大陆的几个 " 结构 "。虽然其中一些可以很容易地解释为自然地质构造,但有一些发现,让我们知道关于南极洲的一切。

无论这些结构是否是人造的,并且是否是丢失的古代文明居住在南极洲的证据是很难说的。然而,也有许多新发现指出我们需要从不同的角度来看这些问题。

 

2012 年,在南极洲的卫星图像中发现了一个奇怪的椭圆形地层,这个奇怪的结构在专家中引发了许多问题。

400 英尺的跨度,分析图像的专家询问这种 " 结构 " 是否可能是自然地质构的结果,然而这个结构的不寻常的形状表明它可能是人为形成的。

通过观察图像,我们立即注意到,结构的 " 环 " 类似于废墟中的结构,就像我们看着被毁坏的墙壁,被雪和冰覆盖的坍塌的废墟,但这个结构是谁设计建造的?

这个 " 结构 " 位于南极洲中部,这是地球上最偏远和原始的地区之一,也是地球上未受现代人类影响的地方之一。虽然结构可能是人造结构,但专家必须考虑自然因素的解释,一个异样的冰层结构造成了大雪、低温和南极洲的冻结下降风。

专家认为,在南极洲发现的奇怪地形,可能是由风蚀形成的异常形状的雪面波纹,然而自然界中的雪面波纹是与风的方向平行的,并不倾向于产生接近完美的椭圆形结构。

这并不是第一次有人提出南极大陆存在人类文明的假说。美国宇航局(NASA)公布的图片成为一部分人用来佐证南极文明的证据。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