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患怪疾的女孩掉进树洞,被救后病竟然好了!

分享到:

8岁的安娜贝尔(Annabel)在很小的时候,患了一个怪病,由于肠胃长期失调,她常常吃下的食物,都无法消化,就是这个病让安娜贝尔的肚子特别涨大。即使她长期进出医院,服用大量药物,但是病情都没见有好转,医生们也束手无策,纷纷表示这是一种无法根治的疾病。

虽然身患怪疾,但是这并不影响安娜贝尔的人生观,她依然快乐的过着她的生活。因为她还有疼爱她的家人,她家里一共有三姐妹,她们经常扎在一起玩耍。

她们家门外有一片树林,是她们的游乐园,她们常常攀爬这些树木,这天,她们三姐妹又在树林里嬉闹,安娜贝尔竟然不小心从9公尺高的树上掉进了树洞里。

姐妹们都吓坏了,赶紧跑回家找妈妈,慌慌张张的把妈妈拉到树林里。

妹妹用手指向安娜贝尔掉下去的方向。

妈妈看着高耸的树干,一时间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于是赶紧通知丈夫和拨打911。爸爸凯文(Kevin)也迅速赶到现场,他朝树洞看时,看到安娜贝尔的小手举了起来,知道她还活着,但是一时间也没法把她救出来。

消防员到达后,发现这个救助确实是有些棘手,因为这棵树已经腐朽,担心会倒塌,把安娜贝尔埋住。最后消防员们花了4个小时,用紧急背带将安娜贝尔运了出来。但是获救后的安娜贝尔令在场的人都大吃一惊,从那么高的地方坠落,却没有骨折,流血等症状,她身上可以说是毫发无伤!

安娜贝尔告诉大家,她在底下昏迷的时候,她见到了去世的奶奶,她想,我应该是到了天堂。还看到了耶稣。耶稣让我坐在他的大腿上,然后对我说:不用担心,等消防员把你救出去以后,你就会一点事都没有了。

在摔下树洞这次事故之后,安娜贝尔到医院检查也没查出什么问题来,之后更奇怪的事情发生了,她的肚子逐渐小起来了,消化问题开始好转,这让父母都觉得很神奇。后来他们就减少了服药的用量,过不久,安娜贝尔就完全不需要再吃药了。医生们也无法解释安娜贝尔的痊愈。

如今,安娜贝尔可以更加肆无忌惮的和她的姐妹们快来的玩耍了。究竟和她掉进树洞有没关系呢?如果有,那真是因祸得福,真是太神奇了!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