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男子自费清理海底垃圾,因沙地金光获得“双重财富”

分享到:

澳洲一男子和他的小伙伴在清理港口的垃圾时,无意间发现近海处忽见不远的海底沙地里有金光闪过,难不成是水笔荡漾,在阳光的照射下让人一时眼花缭乱了,男子有些迟疑,又细细看了几眼。

他发现,真的不是自己的错觉,光是实实在在存在的,于是赶紧朝着金光游去。认真打量一番,只见一些圆圆的东西堆砌在一起,上面还有厚厚的一层沙土,周围还有一些散落的分布在附近,看起来不像是垃圾。

拿起其中一个认真一瞧,原来之所以有金光,是因为这篇沙地里有些金币啊。男子高兴不已,仔细的查看周围,生怕错过任何一枚金币。

大大小小的一共有八百多枚金币,按照当地的法律,公民发现的财宝大部分可以归发现人所有,这样一来,男子就能拥有一笔不小的意外之财呢。就在大家都祝贺男子喜得钱财的时候,让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原来,男子和他的小伙伴都是自费清理海底,所以,他决定将这些在海里发现的金币,再次用还给大海,一分不少的全部拿来清理海底垃圾工作。男子面对金钱诱惑不动摇、爱护海洋环境的美好品质真是值得我们每个人好好学习啊。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