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活久见!!17岁男孩竟成为女性化妆品封面女郎代言人!

分享到:

这位是纽约的詹姆斯‧查尔斯 (James Charles),他是名17岁的年轻化妆师,却已经相当出名,更成为知名化妆品牌CoverGirl的新代言人!

查尔斯大约在一年前才开始在自己身上做实验妆容,并创建了Instagram账号。现在他有超过40万的粉丝YouTube频道也有7万人订阅。

他说:“我一开始把客户的妆容上传到账号,是想在毕业季吸引更多的女孩,没有想到会获得这样的人气,更未想过能与CoverGirl合作。”

查尔斯的人气可以说是水涨船高。特别是他用这样的造型拍了毕业照后,赢得了非常多的掌声,大家都喜欢这个年轻人的与众不同。

更别提他的化妆技巧和创意,简直太棒了。

所以CoverGirl会请他代言一点也不意外,另外她还是CoverGirl的第一位男性代言人。

查尔斯说:我希望在我成为CoverGirl的第一位男性代言人后,能激励更多的人敢于化妆。

他说:打破性别框架在一个男孩自信且自在到能上妆的瞬间就会发生了。我觉得去爱你真正的自己,随自己真正的模样感到自在很重要。!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