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的心跳会和主人同步?原来养狗狗的好处这么多!

分享到:

各位铲屎官们,有研究发现,你们和狗狗之间的联系会强大到他们的心跳也会和你们趋于同步哦。墨尔本莫纳什大学的科学家Mia Cobb把3只狗狗和它们的主人分开,并在主人和狗身上都装有心脏检测仪,随后,再让狗狗和主人重聚,观察前后心率的变化。

狗狗和主人的心率迅速降低,随后开始相互同步。虽然狗狗和主人的心率不同,但心搏模式是相同的,每只狗狗的心跳起伏和主人保持一致。

【真相帝】狗狗的心跳会和主人同步?原来养狗狗的好处这么多!

Mia说:“狗狗和主人心跳同步的程度让我印象深刻。他们相同的心搏模式让我十分惊讶。这种降低心率的效果对人体健康非常重要。如果和宠物生活在一起可以降低我们的心率,这将对人类非常有益。”

Mia的同事Craig Duncan博士说:“社会压力是当今社会的一大难题,人们变得越来越忙,而养宠物将会为我们提供重要的帮助。”

【真相帝】狗狗的心跳会和主人同步?原来养狗狗的好处这么多!

例如,美国心脏协会的一项研究评论文章指出,宠物主人的心脏比其他不养宠物的人更健康——尤其是养狗狗的人,他们受益最多。这也许是因为主人们总是要风雨无阻地出门遛狗。

而且有研究发现,养狗狗还能减轻人类的孤独感,甚至可以帮助预防致盲率很高的青光眼。

最后一句

但是养哈士奇的我觉得我最近的智商有点变低,怎么解决!

【真相帝】狗狗的心跳会和主人同步?原来养狗狗的好处这么多!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