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子拥有异于常人的巨大“麒麟臂”,掰手腕大赛如同“开挂“

分享到:

出生于美国明尼苏达州的杰夫双手从小就比别的小朋友大出许多,他的父母曾经因此十分担心,还特意带着他去医院检查,结果显示一切正常。

不过随着年龄的增长,这对“麒麟臂”不仅没有给杰夫带来困扰,反倒是在掰手腕这项运动里运用自如,如同开挂一般。

杰夫在八十年代起就热衷于参加各地举办的扳手腕大赛,不过刚开始的时候,运气没那么好,在1986年的一次角逐中弄伤手臂,不幸出局。

但是杰夫没有因此放弃,2012年重回比赛,不过这次他派出的是自己的左手,凭借自己的左手横扫对手,拿到明尼苏达州腕力比赛州冠军。

数据显示,杰夫的小手臂周长约为49公分,甚至比一般体型的成年人大腿还要粗,两只手掌可以轻松拿起一个篮球。朋友都叫他“大力水手”。

杰夫的妻子吉娜对丈夫的“麒麟臂”表示非常自豪,觉得很有安全感。希望丈夫可以在世界腕力大赛可以取得好的成绩,不负自己的天赋。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