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议!5岁女孩怀孕生子事件竟然是真的?有照片为证

分享到:

几年前,电视新闻都还流行在暑假后报导所谓的「堕胎潮」。当时的重点几乎都是无意义地指责年轻人不检点、一代不如一代......不过话说回来,不知道你们是否也好奇过:人类怀孕的极限年龄到底能多小?

这组老照片或许可以解答你的疑问。相片里躺在病床上的女孩名叫莉娜(Lina Vanessa Medina),她1933年出生于秘鲁,并且在1939年5月......也就是她5岁的时候,由两位医师操刀,进行剖腹生产。

当然,照片一曝光就有许多争论,怀疑这组照片的真实性如何。不过有人指出5岁怀孕的确是有可能的。在其他案例里,也有6岁怀孕(苏联的Yelizaveta Gryshchenko)与8岁怀孕(哥伦比亚的Griseldina Acuña)的纪录,最重要的是,莉娜留下的照片非常多,而一张生产前的照片更是非常惊人。

这张照片上的莉娜已经挺着肚子,并且胀奶也是怀孕后期才会出现的现象。以当时的修片技术,不太可能如此没有破绽。据说,莉娜的儿子出生时有2.7公斤重,而他直到10岁才知道莉娜是他的母亲,在此之前,他一直以为莉娜是「姐姐」。

▼这是7岁的莉娜,和2岁的儿子。

这个案件中的不解之谜是:究竟让莉娜怀孕的人是谁?这个答案至今无人知道,没有媒体能从莉娜口中问出答案,但更有可能,莉娜是受到侵害后才怀孕,毕竟推算起来,她受孕时仅仅4岁。

这是一个极为离奇的故事,至于真相如何,恐怕会永远埋葬在黑暗里了......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