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名胖胖宅男在短短一年内就健身成功,完全没整型就成了「世界公认的第一型男」!

分享到:

是真的「世界第一」,不是随便说说的!

大家一定都觉得长相好看都是天生的,基因优良比什么都还要重要,虽然对某些人来说真的是这样没错,但是却也很多人忽略了其实我们现在眼前看到的帅哥、美女,也是他们在持续不断保养或锻鍊后才达到的目标,就例如这位在短短一年内就从宅男变成世界第一帅哥的男子一样…

▼他就是2016年度的「世界先生」,来自印度模特儿及演员Rohit Khandelwal。

▼​长相俊俏,身材完美的他不管从谁眼中看来都是一位大帅哥。

▼​大家应该很难想像,Rohit在几年前其实是一个胖胖的宅男。他曾在Instagram上公开自己瘦身前的照片

▼​以前他的曾在IT公司担任助理工程师,当时体重85公斤,在一年内就瘦了13公斤。听到这边大家可能会觉得很意外,怎么可能只瘦了13公斤?但是他除了减去肥肉之外,并同时进行重训增加肌肉,也因此体重不会减少太多,但是体态已经跟以往完全不同了!

▼​当然他在瘦身成功后也没有鬆懈,每天仍持续不断的健身。

▼​这件事也证明了,几乎所有人都可以再努力过后得到健美的身材。

▼​现在的他不仅是模特儿、演员也是节目主持人。

▼​今年又增加了「世界先生」的称号。

▼​他的身材真的是太惊人了!(流口水中)

从宅男变成世界先生的Rohit Khandelwal的经历实在是非常励志,虽然当然不是每个人在锻鍊过后都能变成世界先生,但是一定都能靠着运动和健康的饮食获得比现在更健康的身体!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