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神奇!小女孩喂食乌鸦,乌鸦报恩带给她超过70件闪亮的礼物

分享到:

在华盛顿西雅图(Seattle),一位小女孩Gabi Mann会喂食拜访他们家的乌鸦,而乌鸦也时常带给她礼物,作为交换(等等,这是什么迪士尼的情结呀!)

从2013年开始,她就开始在自家花园留下一些食物给附近的乌鸦来吃。而乌鸦竟然也带回了一些小东西跟她交换,让她现在也已经搜集超过70个闪亮的珠子、钮扣、金属零件、彩色塑胶等等。

在众多礼物当中,最珍贵的是其中一个心型的缀饰,另外还有一个上头写着最好(best) 的饰品,对她来说这也象征着他们的友谊。Gabi也说:这样的举动也就代表他们有多爱我,他们给了我你永远也找不到的特别礼物。

小女孩特殊的友谊从2013年、她4岁的时候就开始了。当时的她时常在家门前弄掉食物,让乌鸦们就会聚集在他们家。之类,她也开始用午餐喂食乌鸦,乌鸦们也开始会排队等待她,等她放学下了公车。

Gabi也有将乌鸦朋友送她的小饰品都收好,不准任何人碰触。也说:我觉得他们知道我最喜欢蓝色、也知道我喜欢乐高还有闪亮的东西。

Gabi也相信,她跟乌鸦的这段关系,也让她跟大自然多了一道连结,也将自己称作是大自然女孩。

事实上,乌鸦是种非常聪明的动物,他们可以解决复杂的难题、还有取得食物的问题。

相信其实我们每个人都是跟大自然有所连结的,只是在社会化的过程当中,我们失去了其中一些原有的能力。这个小女孩也告诉了我们最好的故事,善待动物,其实也会让自己得到不少美妙的际遇呢!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