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街头垃圾桶捡到一个普通盒子,里面的东西完全不像这个世界上的!

分享到:

一位网友在街头垃圾桶的附近,发现了一个神秘的盒子,里头暗藏着几乎不像是这个世界会有的奇妙东西。当他打开的时候,发现了里头有一大堆图画、地图、设计图、插画、还有个人的物件等等。

这位网友也表示:「这个盒子大概是96公分x 73公分的尺寸,所有的图案也都很大型。这个人似乎想要做一个西洋镜或是桌面的展示柜(为什么?我也不知道) ,里头还有标记数字的不同部分、还有指示和解说。」

让我们来看看他的超神秘开箱文吧!这是盒子的外观。

打开后,这是里头所发现的东西…

看起来都还算蛮正常的…

03

这张纸上头还有写着像是「其他世界的入侵」、「幽浮」等等的字眼。

04

还有像是画在塑胶版材质上的地图。

05

这些图中间都有个洞,看起来可以覆盖在彼此上头。

有许多令人费解的球形作品…

07

还有更多奇怪的机械设计图?

08

还没进入正题呢!以下才是最不可思议的作品…

11

这张图似乎是在描绘1977年美国佛罗里达坦帕(Tampa) 的外星事件。

13

还有许多貌似飞碟或是什么奇异装置的设计图。

16

看起来是混合了宗教还有外星人的元素。

17

这位网友也表示:「很明显这家伙可能在圣经当中找到了外星人,他很着迷于《以西结书10》里头描绘的四脸生物,这个生物有着天使的脸、人的脸、狮子的脸、老鹰的脸。我猜他真的很想要碰到外星人吧!」

18
19

而里头也有很多像是有专利申请的设计,有相当详细的描述。不过这名网友也找不到任何关于这个设计的注册专利。

20
21
22
 

这个盒子的主人到底是太天马行空了,还是他真的有碰过外星人呢?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