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男子长着超长睫毛,吸睛率爆表申请吉尼斯

分享到:

据美国Odditycentral网站报道,拥有长长的睫毛通常被视为美丽的象征,但乌克兰基辅58岁男子瓦列里·斯马格利(Valery Smagliy)的超长睫毛看起来却令人毛骨悚然。

斯马格利说,他开始吃一些东西,并注意到那会让他的睫毛长得更长、更浓密。

他意识到自己的睫毛可能引发女性嫉妒。

斯马格利说:“街上总有女人拦住我,询问长睫毛的秘密。

大多数人与我对话时注意力似乎都不太集中,无论男女,因为他们总是看我的睫毛。”

尽管斯马格利很享受这种众人瞩目的感觉,但睫毛太重导致他的眼皮很痛,视觉也受到影响。

斯马格利找《世界吉尼斯纪录大全》当地的登记官员测量睫毛长度后,决定对其修剪。

官方将于下周公布斯马格利睫毛的长度。

目前,世界上睫毛最长的是美国人斯图亚特·穆勒(Stuart Muller),他的睫毛长达6.99厘米。

但斯马格利没有打破穆勒纪录的计划。

他说:“我更喜欢看到好看的睫毛,我计划去美容院修剪。我认为,它们将会变得更漂亮。”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