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长得像国旗,这条原本30多元的鱼身价竟飙到上万!

分享到:

新媒称,泰国一条身披蓝、红、白泰国国旗颜色鱼鳞的斗鱼在网上拍卖,最终以53500泰铢(约合1万元人民币)成交。

以53500泰铢卖出的泰国斗鱼。(图片来源:法新社)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11月18日报道,泰国斗鱼一般售价只有5美元(约合34元人民币),但以5万多泰铢拍卖的斗鱼因为其颜色奇特而创下这么高的成交价。

资料图:泰国国旗

拍得这条鱼的买家朱察(Chuchat Lekdeangyu)说,他在看到这条鱼身上的条纹后,便无法自拔地加入拍卖战。他说:“我以前也见过类似国旗颜色的斗鱼,但没有一条像这条一样有如此清晰的颜色。”

报道称,目前是自由摄影师的朱察在拍卖价上升至13000泰铢(约合2500元人民币)时加入竞拍,最终于本月9日以53500泰铢的高价成功击败其他竞争对手。

他说:“这对我来说是一大笔钱,但我认为是值得的。”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