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财了!男子继承过世亲戚豪宅后发现地上藏黄金,光金条都37块!

分享到:

一位从过世亲戚继承豪宅的法国男子,在房内多个隐蔽处发现金光闪闪的宝藏。据英国《卫报》报导,这栋房子位于诺曼第的埃夫勒(Evreux),房子的新主人在家具的底下寻获一些黄金制品,包括2块12公斤的金砖、37块1公斤的金条,以及约5000枚的金币。

这位幸运的继承人拒绝透露他的姓名,而当地的拍卖商费尔福特(Nicolas Fierfort)表示,曾前往该豪宅估算准备售出的家具;不过由于黄金非常隐蔽,「自己完全没有看到」。

直到房子的新主人开始移动家具,发现一个小铁盒被钉在家具底部,里面放着一些金币,「这是在浴室里的家具下面,一堆亚麻布所遮住……房子里到处都是」。

这些重达100公斤的黄金制品,估计有350万欧元的价值。根据在屋内发现的证书,这些黄金是去世者在在1950到1960年代合法购买的,而该继承者可能需要支付45%的遗产税。若黄金的原主人没有申报自己的财宝,那么继承者还要再支付更多的税款。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