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古籍中匪夷所思的记载:地球被8位君王统治长达24万年

分享到:

“…在5座城市,8位国王,他们统治了241,200年。然后大洪水席卷而过……”这是《苏美尔王表》(Sumerian King List)的第一部分所记载的内容。

然而,八位君王如何可以统治长达241,200年之久呢?

古代苏美尔文字记载:地球被8位君王统治长达24万年

如果我们看一看《苏美尔王表》,我们会发现令人着迷的细节,与我们所知关于我们历史的一切相矛盾。这份古籍描述了王权统治人类漫长的一段时间。

古籍明确地记载,在大洪水(Great Flood)席卷地球之前,八个古代君王居住于地球上,并统治了长达24万年的时间。在今天,这个记载被视为神话故事。

古代苏美尔文字记载:地球被8位君王统治长达24万年

这是《苏美尔王表》中最令人匪夷所思的细节,王权从天而降,统治世界一直持续到清除了人类的大洪水。在洪水之后,王权又再一次从天而降。

那么这怎么可能呢?八位君王如何能统治五座城市几十万年的时间呢?难道他们长生不老吗?他们是其他世界的人吗?还是我们有可能长久以来都是活在曲解之中呢?或者,正如很多人所认为的那样,这些古代君王是否真的经历了这么漫长的统治时间?

根据这部古籍的第一部分,十分清楚地记载了如下的事件:

古代苏美尔文字记载:地球被8位君王统治长达24万年

王权从天而降之后,王权来到埃利都(Eridug)。在埃利都,阿鲁利姆(Alulim)成为国王;他统治了28800年。阿拉贾尔(Alaljar)统治了36000年。这2位王,他们统治了64800年。

然后埃利都衰落,王权转移至巴德·提比拉(Bad-tibira)。在巴德·提比拉,恩门卢安纳(En-men-lu-ana)统治了43200年。恩门加兰纳(En-men-gal-ana)统治了28800年。牧神杜姆齐德(Dumuzid)统治了36000年。这3位王,他们统治了108000年。

然后巴德·提比拉衰落,王权转移至拉尔萨(Larag)。在拉尔萨,恩西帕齐丹纳(En-sipad-zid-ana)统治了28800年。这1位王,他统治了28800年。

然后拉尔萨衰落,王权转移至西巴尔(Zimbir)。在西巴尔,恩门杜兰纳(En-men-dur-ana统治了21000年。这1位王,他统治了21000年。

然后西巴尔衰落,王权转移至舒尔卢帕克(Curuppag)。在库拉帕格,乌巴拉图(Ubara-Tutu)统治了18600年。这1位王,他统治了18600年。

在5座城市,8位君王,他们统治了241200年。然后大洪水席卷而过。

古代苏美尔文字记载:地球被8位君王统治长达24万年

在巴比伦(四大文明古国之一)、苏萨(古波斯城市)和亚述(古国)、以及从公元前七世纪的尼尼微(古代亚述的首都)皇家图书馆等地,发现了十几部《苏美尔王表》的副本。所有这些都被认为源自一个原始列表,据信是写于乌尔第三王朝(公元前2000年)或甚至更早。

《苏美尔王表》保存最完好的样本被称为“韦尔德-布伦德尔立柱”(Weld-Blundell Prism),它是一种粘土,楔形文字就刻在其上,目前保存于英国的阿什莫尔博物馆。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