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种真实存在的神话生物,这些你都听说过吗?

分享到:

1、霍比特人

2003年,由考古学家麦克·莫伍德(Mike Morwood)领导的一个小组在印度尼西亚的弗洛勒斯岛(Flores)进行了一次挖掘,当时他们发现了一个几乎不到一米的人类骨架。这个骨骼太小了,被认为是一个生长在至十万年前的霍比特生物。

据说这个亚种的人类与现代人类的一起生活。怀疑论者声称,这些现实生活中的霍比特人实际上是普通人类,只是缺乏甲状腺功能,导致其身材矮小的身材。但他们是事实存在的。

2、恐怖狼

这些巨型猎犬是真正的物种,最后一只被认为在10000年前就灭绝了。他们的拉丁名字是Canis dirus,翻译过来就是可怕的猎犬。它的牙齿能够像剑一样滑过肉,他们的猎物包括像野牛和乳齿象狗一样大的动物。洛杉矶的拉布雷亚沥青坑博物馆收藏了超过300的恐狼头骨。

3、巨型乌贼

我们所知道的最大的乌贼可以长到70英尺长。那些能拖动大型船舶的巨型鱿鱼故事听起来怎么都有点那么牵强。有史以来最大的巨型乌贼几乎有一吨重。这些巨型鱿鱼生活在深海深处,他们仍然难以捉摸。

4、吸血鬼

卟啉症是一种与吸血鬼症状相似的疾病。受害者对光线具有极高的敏感度,甚至在接触到它时也会被灼伤。某一种类型的卟啉症也可以引起皮肤要比平时更轻。虽然没有人变成蝙蝠,但这种疾病可以解释为吸血鬼的迹象(除了大蒜和白银)。

5、Imugi

蟒蛇

南非传统的Imugi传说是一条长蛇般的龙。这个神话野兽很可能是基于亚洲发现的网状蟒蛇,其中最大的是24尺。今年早些时候在马来西亚的一个建筑工地上发现了一条。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