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偶然找到与世隔绝550万年的神秘洞穴,里面发现的东西太震撼了!

分享到:

我们以为自己已经很了解这个世界,但在很多地方还有人类未知的空间。1986年,罗马尼亚的科学家们想要在黑海和保加利亚边境的一个平原建造核电站,勘查环境阶段,他们竟然发现了一个神秘的洞穴。

这个被称作「Movile Cave」的神秘之地已经与世隔绝550万年了。

▼洞穴被发现后,罗马尼亚当局一直严密看管,只有不到100人得到批准进入其中。洞穴里非常黑,天然形成的隧道中氧气很少,还充满著大量有毒气体。就算在这样恶劣的环境中,一样有生物生存。

▼科学家们一共在里面找到了48中生物,其中33种从没有在其他地方出现过,是这个洞穴特有的。





▼不管是水蜘蛛、蝎子还是其他昆虫,都长有触角或者长须,因为这种结构方便它们在漆黑的环境中辨别方向。

▼洞穴中的地下湖里还有一些泡沫状的植物,上面有千千万万的细菌。它们不需要通过光合作用获得养分,而是通过细菌进行化学反应,从而在这个漆黑的洞穴中生存。

 

▼他们还在不断寻找新的生物。

这个洞穴与地球上任何地方都不一样,它独立存在太长时间,里面的生物都以各种各样的方式适应了现在的生活。目前为止,科学家们对洞穴的勘察还没有结束,里面到底还有多少惊喜,犹待揭秘。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