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拍到如雾似烟飞行物 3秒飞越上千公尺的山顶

分享到:

云南省昆明市东川区一名姜先生与妻子开车出游时,意外拍到一个不明雾状飞行物出现在镜头中,他来不及多想,连续按了3张;姜先生表示,「我和媳妇两个人吓得要不得了,赶紧走为上策。」有网友表示,「莫要惊慌,那是贫道云游到比而已!」

姜先生开车带着妻子到李子沟游玩,从李子沟去箐口的返程途中,夫妻俩觉得牯牛山(海拔4000多公尺)太壮观了,于是停车下来拍照;突然,姜先生发现一个不明雾状飞行物出现在镜头中,他来不及多想,连续按了3张。

姜先生表示,不明物体飞行速度很快,约3秒内飞越了上千公尺的高度,消失在牯牛山顶,一旁的妻子刚看到飞行物,还以为是丈夫在抽烟,但发现丈夫只是在拍照,周围没有雾,也没有人烧火。两人吓坏了,赶紧开车离开了牯牛山。

▲外星人的存在一直是一个无法确认的迷。(图/翻摄自youtube)

姜先生在朋友圈中贴文表示,「速度那么快,不可能是雾和云,荒无人烟的,怕呀,走为上策。」「我估计是遇着外星人了,真的是抖脚抖手跑回来的。」对此事件,大陆网友表示,「何方道友在此渡劫!」、「 国内外这种照片就没一张是清晰的,难到是外星人实施的拍摄干扰程式了吗?」、「 是最近没人去云南了吗?拿个外星人引客呢。」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