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降横财:英工程队拆房时发现一笔意外之财!

分享到:

据报道,英国Pro Dem拆迁公司近日在拆毁一座位于多塞特郡桑斯伯恩市(Southbourne)的旧房子时,发现了多块稀有的维多利亚时期的荷兰代尔夫特瓷砖,总价值竟然高达5万英镑(约49万元人民币)。

当时,Pro Dem拆迁公司工程队负责人史蒂芬·莫尔顿(Stephen Malton)和其他工作人员在将壁炉后面的一面用砖做成的墙推倒后,意外发现了藏在墙后面的这些瓷砖,手中的电钻距离这些瓷砖仅一步之遥。莫尔顿称当他们看到这些瓷砖时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前面的砖墙显然是一面假墙,只是为了保护后面的这些瓷砖。根据合同,该工程队可以保留所有在房中发现的财产,这意味着他们发了一笔意外之财。


代尔夫特瓷砖是一种产于荷兰的陶器,颜色为白地手绘蓝花,类似中国的青花瓷,在陶瓷界属于非常稀有的品种。据说维多利亚时期风景画艺术家亚瑟·贝尔(Arthur Bell)曾居住在这所房子里。(米粒)

这片瓷砖藏在一面假墙之后。据悉,这些瓷砖每块价值就超过1千英镑(约9700元)。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