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股大又怎样?研究:女性臀部越大越聪明

分享到:
长久以来,臀围较大的女生常被视为肥胖,甚至认为是不健康的象征。但英国一项研究发现,女性若臀围越大其实越健康,罹患慢性疾病的几率也更低,甚至还更聪明。
 

综合外媒报道,来自英国牛津大学的研究发现,臀部较大的女性其实在智力和健康上都占有优势,不但体内胆固醇指数比一般人更低,她们身体也更容易分泌促进新陈代谢的荷尔蒙,因此她们罹患心血管疾病、代谢疾病和慢性疾病的几率也比较低。

此外,研究证实Omega-3脂肪酸有助于大脑发育,而臀围越大者,身上拥有越多Omega-3脂肪酸,而这种脂肪酸可促进大脑智力的发育。过去调查也发现,拥有较大臀部的女性很容易将这样的性状遗传给小孩,因此生出的小孩也会很聪明。

虽然有些脂肪对女人身体有好处,但这并不代表女人越胖就越健康。研究领导者玛侬洛普拉斯(Konstantinos Manolopoulos)表示,分布在臀部和大腿周围的脂肪才会对人体有好处,分布在肚子周围的脂肪对人体没好处。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